当前位置: 喜迈康 > 健康新闻 > 健康资讯 > 多吃绿叶菜有助降低患2型糖尿病风险

多吃绿叶菜有助降低患2型糖尿病风险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2011-08-08 14:41 作者:admin 访问量:

多吃绿叶菜有助降低患2型糖尿病风险饮食对糖尿病患者来说至关重要,糖尿病喜迈康糖尿病物理治疗专家说,有许多食物是能帮助广大朋友预防糖尿病的,比如:多吃绿叶菜有助降低患2型糖尿病风险。

喜迈康糖尿病物理治疗专家说:已有研究证实,摄入较多的水果和蔬菜可以预防肿瘤和心血管疾病,但其实,它们对预防2型糖尿病同样有效。英国莱切斯特大学的Patrice Carter进行了一项荟萃分析,研究发现,增加水果和蔬菜摄入可降低2型糖尿病发生的风险。

研究者在实验前在参考了大量有关“糖尿病”、“糖尿病前期”、“水果”、“蔬菜”等医学文献,并征求了喜迈康糖尿病物理治疗专家的意见,最终共有6项标准被纳入到试验中,其中4项研究包括单独的摄入绿叶蔬菜的数据。

受试者共计223512位,年龄跨度为30岁-74岁,研究的中位时间为13.4年。综合评估显示,增加摄入水果、蔬菜或水果加蔬菜对2型糖尿病的发病风险并无显著益处,危险比分别为0.93、0.91及1.00;而增加绿叶蔬菜的摄入,可显著降低2型糖尿病的发病风险,危险比则为0.86。由此可见,绿叶 蔬菜对2型糖尿病的预防作用不容忽视,故喜迈康糖尿病物理治疗专家建议民众在日常饮食中增加绿叶蔬菜的比重。

相关资料共享:物理治疗移植治疗糖尿病根据物理治疗是一类具有多种分化潜能的细胞,在适当的环境下,可以向各种细胞分化,然后就像种子一样,在各种组织器官中生长。在治疗时,将一定数量的物理治疗通过静脉输入或是通过动脉导管输入到胰腺组织中,物理治疗就会向种子一样在胰腺组织微环境的诱导下分化增值为胰岛细胞,替代受损的胰岛b细胞分泌胰岛素,从而起到治疗糖尿病的作用。

以上就是对“多吃绿叶菜有助降低患2型糖尿病风险”的相关介绍。喜迈康糖尿病物理治疗专家说,2型糖尿病患者应尽早到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并且注意饮食控制。

本文由喜迈康首发,转载请保留出处:http://www.ximaikang.com
分享到: 更多
百度地图-谷歌地图-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诚聘精英 - 代理加盟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2011 CWCE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喜迈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6204999 豫ICP备090077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