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迈康 > 健康新闻 > 健康资讯 > 糖尿病患者可以多吃绿色蔬菜

糖尿病患者可以多吃绿色蔬菜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2011-10-25 09:54 作者:lumin 访问量:

专家介绍:糖尿病患者可以多吃绿色蔬菜。
    英国研究显示,多食用菠菜和其他绿叶蔬菜可减少患二型糖尿病的风险。不过此研究结果仍具有争议,研究人员强调,这一发现有待进一步调查。
  莱斯特大学一组研究人员审查了6项涉及22万人的研究后发现,每天多进食一份半的绿叶蔬菜,可以将糖尿病病发率减少14%,不过,将水果和蔬菜结合着多吃,效果反而不显著。
  研究人员指出,绿叶蔬菜有助于减少患糖尿病的风险,可能是因为它们含有较多的抗氧化元素和镁,不过这一点还有待实验证明。
  《英国药理学杂志》刊登的一份报告则显示,中国科学家发现,从不同中药提炼出的合成物——大黄素,可以减少老鼠的二型糖尿病病发率。
  据了解,大黄素可以抑制一种称为11-Beta-HSD1的酵素,而这种酵素可以对抗人体内的降血糖激素胰岛素。
    以上是关于绿色蔬菜预防糖尿病的介绍,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在此祝愿患者朋友早日康复。

本文由喜迈康首发,转载请保留出处:http://www.ximaikang.com
分享到: 更多
百度地图-谷歌地图-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诚聘精英 - 代理加盟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2011 CWCE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喜迈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6204999 豫ICP备09007797号